close

四月的第一天就請假不上班XD

學校選的返校日期真是太經典了XD

這樣就不必擔心說錯什麼不該說的話XD

真的講錯就:「愚人節快樂!」←這樣帶過大概學弟妹們會吐血身亡

反正就是每個實習單位的實習生上台分享經歷和感想

都在遊覽車上「喇D賽」過了面對自己同學、學弟妹有啥好怕的XD

真的會讓人緊張的老師都坐在自己旁邊反而沒壓力XDDD(無視??)

然後我上台講了一句話所有老師都給我掌聲鼓勵XDDDDDD//////(喂)

「真正站在台上才知道,原來老師們不是跳針也不是喜歡一直講重複的話,而是台下的一舉一動太清楚了= =」

在台上就隨便說說就過了快二十分鐘= =|||

因為這種行業大概跟我們科系一樣年輕~

感覺上沒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跟福利,一直在缺人手

很有挑戰性的一個新興職業XD

我實習的單位被放在比較後面的地方,前面好多人講說想回學校單純唸書就好XD

深得我心啊嗚呼~(抹淚)

 

工作內容不像學校上課交作業,可以混過去或是明年再來

對工作的態度不能把它當作學校的報告找資料copy+貼上就交出去

算是提前讓我們體驗「社會大學」的各種規則,以免畢業後無法適應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痛苦到,因為對自己的定位認知錯誤,被前輩訓了幾次

布雷克也說過我們學校的實習時間太短了,半年

所以我們比較類似速成班,短時間內要追上其他已經實習過半年的夥伴

定訓先學如何應對老師學生、對出團的流程理解、突發狀況如何解決......等等

還有對於工作的基本態度和注意事項

冬訓的五天是非常明顯的「灌頂式」教學

車安自介解說帶團康互動遊戲,還要背一些跑活動的流程,然後還有練舞

我是很討厭「輸」的人,或者說我討厭別人拖累我所以我對於自己可能拖累別人完全無法忍受

在五天的訓練裡一直要我們面對夥伴發言、練習教學,基本上就是一樣的東西我們要一直重複的說

那我排在其他比較熟練的後面講解就已經先心虛一半......後面就~~>"<(蠕動)

就這麼五天的訓練,跟了三四團之後就開始親自上陣帶班OTZ

剛開始的心驚膽跳到習慣後的稀鬆平常......

不過我唯一有信心的果然還是只有一日遊阿哈哈哈(汗)

 

是說,有好多實習單位的同學都跟我有一樣的「福利」(?!)XD

累到狂瘦OTZ

有想過要在座談會上用同學&學弟妹練習團康,但是貌似專心度異常不夠就......

倒數第三個上台分享的實習單位(嘆)大家都聽到覺得累了吧= =

聽老師們說其他同學對於我要當領隊的消息都非常震驚???(有種被人小看的感覺= =)

因為平常在學校很安靜XD但是經過這段魔鬼訓練之後......

不想痛苦的混過半年就只好改變~不然就是我痛苦老闆也痛苦(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我)

老師也說我變很多??????←毫無自覺@A@

因為工作室沒有可以吐苦水的人所以看到同學特別興奮......大概

有一大部分是座談會隔天要回好久不見的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