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這個標題會不會太隨便了啊喂!!!

整個三月完全沒機會打網誌OTZ

才知道原來我剛搬來那兩天的悠閒是因為沒團才能玩整天的電腦OTZ

雖然說住在工作室在出團方面比別人輕鬆,但是在某些部分卻會受到管制感覺上還是有點不舒服= =

因應標題的「亂七八糟」接下來的內容就請無視時間順序或文法XD,俗話(?!)說的好:「對......認真你就輸了」←消音的部份可帶入任何少年漫畫XD

住在工作室另一個讓人覺得奇怪的點就是:公私界線分不清= =我覺得啦,應該是只有我常住在那邊所以感覺比較......

三月初的某個上課日(布雷克曰:定訓)有提到三月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

........................真的超忙的啦有沒有這麼挑戰極限????????!!!!!!!!!!!!!!

跟團、定訓、自己帶團、交團、開會......(眼神死)

回到工作室一整個只想睡死完全沒有洗澡整理儀容的FU~

就算有時間、有精神想借辦公室網路......看其他人忙得恨不得有三頭六臂的樣子只差沒噴火......誰敢去問?

我只是小小的服務員,不像其他老闆和其他前輩還要忙跟學校旅行社連絡、排班等等的大小事

反正就是注意哪幾天要出團,那幾天就乖乖出現就這樣~

當工作室處於忙碌狀態中就表示我沒有休閒活動可以做OTZ

電視所在的客廳要開會,禁止看電視;唯一有網路線的辦公室大爆滿,沒的借網路線T^T

因為工作室是老闆租的,有時候老闆會約一些認識的司機大哥和其他夥伴喝酒做公關

這種時候我就要躲到二樓去了= =因為他們會抽菸

整個一樓跟仙境一樣到處都是茫茫雲「菸」......

跟了幾團有過夜的團,現在才知道我多不像女人= =|||

明明就已經休息的時間少到快吐血(to me),其他夥伴還是堅持要化妝才能出團的樣子我只有「佩服」這兩個字= =

可以說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有化妝@@

.................................嘛!個人有個人的風格咩~~

到目前為止跟過帶過一日遊的校外教學跟兩天的畢旅或隔宿

最喜歡一日遊因為時間最短最EASY,兩天的都要守夜而且要帶行李感覺上比較累

每個月月底都會有個活動獎勵大家的辛勞這樣~三月底是阿布的生日趴XD

這個,我只能說說大家都非常投入那天的活動XDDD超HIGH

 

四月到現在也過了超過一半~

月初要出的團比較少,到七號之前都沒事就回家一趟~

七號回工作室隔天就是連續兩天的一日遊OTZ

然後本來預定十號要參加的1827only場因為要定訓忍痛不去QAQ(到現在還在鬱卒[喂= =])

發現上禮拜五到這禮拜一(昨天)都沒團就趁機先搬行李去桃園宿舍

然後凹這禮拜要期中考的室友──皮卡丘載我去市區買必需品XDDDDDDDD

順便借他的電腦解饞(?!)XDDDDDD我真的快要得網路禁斷症了OTZ

接下來的PF絕對要去到(握拳)

禮拜五下團直奔桃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