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閒著無聊跑去翻以前的部落格的舊日記......

赫然發現一件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的巧合

(突然覺得勤勞點記日記不是壞事─雖然有時候會過於流水帳─但是人的記憶力真的不太能相信XD|||)

原來去年的中秋節我也是處在搬家的忙亂狀態下嗎囧?!(震驚)

(因為剛剛看了以前日記的文筆覺得深感羞恥[喂]所以請恕我不附上連結OTZ)

這是詛咒還是純粹巧合啦XDDDDDDD

去年是家裡大搬家、今年是宿舍換房間......我該期待明年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嗎???XD|||(不)

 


嘛、難得久沒打網誌,這篇又特別短我就順便MEMO一下有幾篇遊記忘記紀錄好了XD

(翻行事曆)

4/24 PF12、5/29 Atlantis學院祭、6/5 6927ONLY、7/18 紅白校際大運動會、8/7&8/8 CWT25

......哇靠幾乎一個月一場同人場的行程我到底是......XDDDDDDDDDD

慘了到目前為止還有印象的只有六七八這三個月的三場,在之前的已經......(失意體前屈)

............還是放水流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