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326衍生][短][初D]崩壞很大請慎入(艸)

我超久沒寫家教了說OAO不知道哪根筋搭錯居然......傷眼恕不負責OTZ

寫完自己都嚇到的惡搞歡樂短文XD

 

┼正文┼

 

『哼哼誰叫GIOTTO都不聽人家的話都只顧著西蒙那個討厭鬼我偏要把他們分開。』

貌似深閨怨婦抱怨另一半的OS。

「……西蒙那邊交給我吧。」

搶過唬來的許可書轉身走人。

『啊啦啦~口是心非的DEMON真可愛ˇ但是惡作劇過頭是不允許的喔★』

心情頗愉悅的笑瞇雙眼凝視某人負氣離開的身影。

「G,你應該猜的到我的打算吧?」

微笑望向站在身後三步遠一直不斷做出怪表情的青梅竹馬。

「……啊啊隨便你啦!」

咬著煙勉強把不能說出口的吐槽吞回肚裡,放棄似的閉起雙眼擺出投降姿勢。

──拜託收起那戲弄D專用的噁心表情。

─END─

對不起我腦袋怪怪的把他們寫壞掉了XDDDDDDD

但是崩壞的好爽XDDDDDD

整個從噗浪複製來,各行間距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