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寒假/春節最末的同人場,人數多到一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誇張= =

這次是借住在阿夜新竹親戚家~(因為實習所以桃園的宿舍退掉了不能住TAT)

為了某人搶突發本五點起床趕六點的客運(倒地)

我之前住宿舍拼最早起床不小心看到月亮也不過五點半啊啊啊啊啊────!!!!!!!!!!!!!!!!

這次因為天候欠佳就算早起也沒看到月亮Q^Q(←重點是看月亮嗎?!)

禮拜五先到阿夜新竹親戚家報到(?)

這次打算逛完場不回家直接殺回實習的地方所以順便買了些跟團需要用到的東西一起帶上去,這個決定的後果是我的背包滿到快爆掉OTZ

晚上先借用阿夜帶著的筆電檢查之前有預定要領本的攤位順便爬文XD(好險那邊有無線網路QWQ)

五點整,鬧鐘準時響起(←話說我有點希望它不要那麼準時又覺得幸好它很準時ˊˋ)

摸黑盥洗出門冒著寒風(縮脖子吸鼻子)等客運

毫無懸念的在客運上放阿夜看路我昏睡到台大XDDDDDDDDD

到會場才發現原來這次CWT跟FF同一天,人數爆滿到SNG車都出現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到達會場的時間是我開始跑同人場以來最早的一次,七點半(表情崩壞)

但是在我之前的排隊人龍還是長到一個害我下巴險險脫臼的境界OTZ

天氣冷成這樣(呼氣有白煙)居然還有人前一天就來搭帳篷嗎排在第一位的同好請問你哪時到會場的的的的的(回音)

邊發抖邊等進場,經過三個小時的寒徹骨終於等到進場的新刊衝刺運動(?!)(我覺得我光是排隊等進場HP就減少三分之一了[掩面])

領過預定的本之後又重新晃了圈敗其他的新刊XD

有一攤,印象超深刻,擠的進去擠不出來OTZ

所有人都貼的緊緊的只為了更靠近攤位一點,這時候聽到旁邊冒出一句"這種時候最容易搭訕了"......我不禁默默的認同他,因為......

那攤的前面到處都有人在喊"讓我進去、讓我進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或是"你有要買?那我們一起吧"......(←這些聲音的主人都是對彼此不熟的陌生人)

事實上我到那個攤位附近沒兩分鐘就想「巴庫」(台)了,但就在我猶豫的這短短兩分鐘內我就被擠到離攤位不到五步的距離.......都被擠進來了反正要在擠出去也花時間就乾脆東西敗一敗再撤吧~ˇ←這個結論只花了我兩秒

摸到攤位的桌子的同時......哇嗚這攤的桌子被擠的凹‧進‧去‧了!!!!!!!!!!!!跟旁邊的攤子比大概凹了將近十公分......人潮的瘋狂真恐怖XD

滿載而歸的撤出戰圈的同時......告非俺的雨傘被擠掉了!!!!!!!!!!!!默默的望向依舊壯觀的人潮,低頭看不到地面......算了我放棄(一秒[掩面])

大概十二點半跟阿夜在樓梯間會合,休息一下,轉戰舊館!!!!!GO


到了舊館,有點傻眼被通知到要排隊進場OTZ(因為舊館比較小間)

瞬間有想掉頭走人回新館坐著休息追拍COSER的想法

但是已經先答應了某糟糕嘉要幫他買本......(糾結ING)

幸好身上有已經敗下來的本子可以殺時間不用像早上一樣無聊枯等而且溫度有稍微提高一點沒早上那麼慘烈(?!)的感覺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後......

進了舊館,迎面而來的ONLY場氣氛讓我有點囧

放眼望去十分之九的掛報都是APH= =不知道藏在哪裡的音響撥放的也是APH的角色歌&片尾曲

糟糕阿嘉要我幫忙買的某本路德受合本的位置就在進場右手邊第一攤~超誇張的排隊的尾巴被安排到舊館外......無言了三秒我決定先自己繞一圈其他不用排隊排的這麼誇張的本先領一領,把這個超明顯的目標放在最後

阿夜領完他預定的本&我幫糟糕阿嘉敗完其他本,阿夜定點休息順便顧戰利品我出征去......排隊XD|||

跟著STAFF的指示找到隊伍的尾巴......無言的發現天空又開始飄起細細的雨絲,撐傘覺得多餘不撐覺得麻煩的超小雨

一邊排隊一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本子殺無聊,好不容易終於快輪到我進場了,手中的新刊(小說本)已經被我殺的差不多了......依照我對自己看書速度的了解,一本小說看完大約需要一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又花了一小時在排隊等待上囧!!!!!!!!!!!!

(怎麼這一場我一直在排隊的感覺OTZ)

是說,在我進場前收本子改拿錢包時,有個歐吉桑貌似散步過來問排在我後面的幾個同好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你們在排什麼?」

「呃......我們在排R18路德受的新刊」←這樣直接回答不知道那老人家聽不聽的懂XDDDDDDDD(謎:最好你有膽直接這樣回答!!!!!!!!!!)

我好像常常看到有點年紀的人經過都會問這種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XDDDDDDD///////最恐怖的是他們問的很認真沒辦法呼嚨帶過OTZ

好不容易又重新擠回阿夜休息的地方會合,東西整一整,回新館樓梯間換我顧東西,阿夜出征去......追COSER

大概六點多,天都黑了、COS撤的差不多了我們也跟著撤退~~到麥當當吃晚餐~~~~

本來想在麥當當趁阿夜點餐的時候看幫糟糕阿嘉敗的路德受合本......我只翻了三頁就收起來了OTZ這一整個需要在封面除了貼上R18之外還要註明背後注意的內容恕我恥度不夠沒辦法泰然自若面不改色的看完它(阿夜點餐完回來說我臉超紅OTZ//////////)

預定這本要我幫忙領的糟糕阿嘉,自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再搭客運回新竹洗澡&整理行李&收心(隔天要回實習的宿舍了......)&睡覺

CWT24DAY1終了~~

 

 

PS.事實上我有偷偷再糾結CWT24第二天要不要自己去......但是試過整理好的行李重量、又望了望錢包......我還是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